2008-04-22 21:19:28♥ 許哭哭.

♥ )) 家甲未來要一起

最近分班的事
聽了很多老師意見
分班和不分班
一直在我腦子轉阿轉
其實原本打算寫分的
不是有朋友就沒有未來
也不是有未來就沒朋友
我相信家甲孩子可以的
一直到我看到江雅和大家的文
我了解大家想在一起的決心
現在想想 是阿 我有多愛家甲
即使以後很多麻煩事又如何呢 ?
我想讓感情延續延到以後以後再以後





這是屬於家甲的教室
屬於我們家甲
有笑有歡樂的大園地
我不想離開那




還記得當初進來家商的時候
別人都說女校吶 你怎想讀
講到自己也覺得很差很後悔
是家甲的親愛們
讓我覺得讀女校我很快樂沒有男人也不差
讓我覺得女校也可以是沒有心機沒有做作
讓我覺得我很放鬆上學看到大家就很開心
是家甲的孩子
是是是是
屬於家甲的孩子们
一個一個都跑不了..



王 云 豆干好吃妳的經典笑聲和那偶爾小抱怨
任 琪 妳的率真加入康輔突然發現妳很好笑的
朱 琪 妳上課熱情答話和那早晨親切的招呼聲
江 雅 妳這文人這好人親切微笑讓我感到快樂
江 婷 妳這搞笑又可愛的瘦子講話笑點一籮筐

吳 茹 笑的時候一定要拍手和在那說自己很美
李 榮 明明是大瘦子還愛說自己胖的桌球高手
林 昀 一直覺得你像一個卡通人物但想不起來
林 亭 美工很強隨時蠕動狂愛韓風班長很適合 我說謝謝你在班上的付出
林 倩 妳這說我笑沒牙齒還有總是說哭是白痴

林 馨 同學打掃囉睫毛好長畫圖總是很可愛吶
林 茹 生活讓我覺得神秘說話總是愛學豬哥亮
邱 清 記得第一次很有印象在電繡總是很負責
范 凌 總是講著同學安靜聽我說成績總是亮眼
徐 雯 記得上次被當擔心的表情說著要我別哭

張 芳 妳這又傻有時卻心思也有成熟的大蠢妹 妳少蠢了阿我很愛你
許 慧 烹飪課像我媽很親切還有愛打別人屁股
許 雯 高音總是發出很多聲音很多無俚頭點子
陳 君 小小一隻很愛傻笑皮膚好好好可愛的人
陳 靜 常兩眼無神撒嬌好可愛有阿母你很幸福

陳 蘭 ㄋㄞㄋㄞ的聲音好像就是愛漫畫愛日文
陳 築 好像天生手就很巧總是很認真的在做事
陳 薇 你的大嗓音很醒目就是很愛日文那類的
陳 安 講話小聲總是默默好奇化妝到底該怎畫
彭 寧 創意點子無限多還有淡口味吃的好健康

游 玲 真的很像大根吶車輪餅妹感覺變態變態 哈 (毛毛~我是你最愛的大根)
童 庭 豪爽笑聲配上那有主見的想法你是才女
黃 媗 我覺得你是才女感覺是怪咖的好媽媽吶
葉 秀 你很熱心數學比我好好好好吶真的很棒!
廖 涵 我覺得你好美好可愛熱心人見人愛真棒 妳真的很美阿

趙 君 打太極好讚曾和你說過我想嫁外國人 XD 你說我媽跟你說我喜歡英文XD
劉 慧 曾在火車上聊那怪異人士我知道你很呆
劉 君 總是在說屁股想吐我沒看她生氣過吶
劉 柔 綁長髮總是在我借不到東西突然幫助我
劉 庭 雖然沒有很熟但很熱心班上的重重事吶

蔡 穎 你的嗝我覺得有病你是我最能說心事的
閻 怡 3年的同學緣未停是6年是更久自戀胖子
蘇 穎 偶爾的小白目妳替班上加了好多歡笑聲




我說我沒有打完全部我打不完
家甲的孩子有多可愛
不想分開即使在隔壁
其實有分班念頭
是因為我覺得有許雅婷在我會更開心





我說未來一起走好不好
親愛們 =D



班上的每個人也不是十全十美
每個人都有自己脾氣
有時多點包容多點付出少點自私
團結力量就出來了
我相信家甲可以更好
我知道現在不是最好
一起加油阿 =D 孩子
大家也要多多愛我包容我阿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