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22:31:28♥ 許哭哭.

♥ )) 幫幫忙

pic` 這是在新竹火車站對面的公園
裡面有鐵軌耶 這照片沒改就超有fu的
我的腳耶 酷不酷 =D哈哈



今天是419
嶺風社慶
還不錯玩喔
可是怎不是在學校
裡面有冷氣 很棒阿
去那最讓我不開心的
就是又是妳是嗎
喜歡來幹麻不加入康輔
偷偷摸摸你很爽就對了 ?
躲 ? 躲什麼躲阿 ?
看了就是不ㄕㄨㄏㄨˊ
學姊也講過了 還不聽 ?
況且是每次都來你當妳家阿
雖然這不是什麼校規之類的
但禮儀你懂不懂阿 ?
妳是這個班的耶 是家商的耶 
不是不認識不是沒見過
難道不能一起 就要跟別人
這是什麼心態 ? 我問




然後走路走路
小芳腳很痛
小一號不痛才有鬼
我就跟她換鞋子
我知道你不喜歡帆布
將就一下巴 XD
回家發現
我腳根不痛
但腳趾頭有點痛耶 = =”
學姊上去了 
我只能說好可愛
他們戲也很好笑 
然後晚上小芳被加入人選
一起去跳舞阿
不準沮喪阿
我會把你教會的
我吶
親愛的吶
休息阿 =D
今天是很充實沒錯
有運動不錯
有小芳一起跳我更開心沒錯
但想到一些事
也的確不開心沒錯 ...

上一篇:♥ )) 4就可以醉

下一篇:♥ )) 空氣新鮮

缺點 2008-04-19 23:46:18

不要花時間悶
不要花時間不開心


懂嗎
時間寶貴阿 到底


還有 把我交會拜託你了

ˊ 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