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21:19:13♥ 許哭哭.

♥ )) 相約

今天是禮拜日
我和家人
相約於左岸
兩人協力車
搖搖擺擺好刺激
姊好笨
果然不能騎摩托車 XD
這都學不好你騎什麼XD


中餐是麥當當
搖搖擺擺在車上吃好刺激 XD
下車噢 騎腳踏車
玩玩玩
我撞到的小弟
和你說聲SORRY
在左岸的咖啡館 - 彩虹森林
水果聖代奶油好噁心
看看雜誌
我想看的陳冠西以被拿走 XD
一直休息到五點多
我們GO東岸燒烤店
不錯吃 薰的我很臭就是了
我愛燒烤
但我的體重
我也很擔心 XD



不知道你在哪
又不見了要嘛
誰今天打給我 ?
手機都在車上不知道
那是誰的號碼
你不會被罵到臭頭了芭 XD




今日左岸
都在eat XD
胖死我了要不要
跟爸媽出去
就是能吃大餐 XD =目 噢耶ˊ





我和家人相約洋蔥篇
已經是上上禮拜的事了 ?
我還沒上傳照片也沒打報台
都忘光光了 XD 
過幾天再打 =目
要給你們流口水 哈哈






今日家庭聚會
我好害怕 XD
是是是 ` 我會努力準備考科大考大學
是是是 ` 我有男朋友會帶給你看 (嚇)
給你看噢 ` 我在考慮一下 XD
嚇死我了 媽媽你的這句話 XD
家庭聚會中間我帶小弟去騎腳踏車
回來姊在哭 是又說了什麼感性話是嗎 ?
這就是我討厭聚會的原因 我會泣 哈哈

上一篇:♥ )) 英檢

下一篇:♥ )) 水中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