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19:18:02♥ 許哭哭.

♥ )) 並不堅強


今天是陽明的茶會
原本很歡樂的
真的很好笑 :)
笑翻了我 
尤其是山野的
我真的很笑翻 
不知道今天我們跳的如何 ?
我還跳錯呢 XD




不知不覺
講完電話
我這也下起雨
下起大雨
下了又停
停了又下
天公不作美
那就不美芭 ...



後來我們先走了
和PO閃閃老大小豬小寧
走到一半 變大雨
好大好大
像我的心情依樣:(
我們就叫了計程車
噢不 
你去燒東西就不要開麻 = =
司機伯伯
你好臭
一開始我說車上是不是有烤雞
可是越聞越臭 XD



到了市區
原本要一起去吃麥當當
可是小豬和小寧要先走
我就想說不要去了
去找馬麻
他們在看電腦
結果呢
不愉快發生了
這不是東西的問題好嗎 ?
是心情ㄎㄧㄇㄛㄐㄧ 的問題
憑什麼 ?
為什麼什麼都你比較好
我什麼都不是
為什麼
人家說
第一胎和最後一胎都會比較疼
第二胎就該死是不是 ?
日常生活中
有太多不公平
不只這次好嗎
你們根本沒去想過
在你們眼中
我只是壞孩子
妳會畫畫
你會讀書
我什麼都不會
這樣滿意了嗎 ?
我只會討東西
只會功課不好
只會愛出去玩
這樣爽了嗎 ?
反正都爛了就爛下去 !
總有一天我會靠自己
你們就不要管我就好
要打工不給我打
是怎樣
那要買東西又要自己出錢
是怎樣
你們說什麼都對
我都錯
你們做什麼都會
我都錯




要我替你們想
你們又有替我想阿




我並不堅強
最近發生太多事
什麼都不順
你妳你妳你妳妳你妳你妳你妳
生活中太多他們的事
在公車上
我哭了
誰能懂我有多失落
是真的很失落


這個家
一點也不溫暖
不是我想要的
我知道我該知足
能有完整家庭的
現在越來越少
但我就是不愛
就 是 不 愛
這樣有沒有聽懂 ?




這些話
我沒有辦法
對任何人說
所以只能打在這
我不想
和任何人抱怨
不想看
可以馬上走
這篇不開留言
不要囉哩囉嗦的
也不要有什麼人
想和我說有家人多好
我應該知足
不想聽
懂嗎
現在聽不進去啦



我只是個沒人愛不討囍的孩子












我的悲傷
最近
大過了快樂





老天爺
快讓我生病
我也快生病了?
每天起床
被子都掉一條
或全掉下去
昨天很乖只有一條
還是要感冒了
今天一直打噴嚏
一直流鼻水
覺得眼睛額頭熱熱的
是不是要發燒了 ?
耶耶耶耶耶
快芭
只有生病
能讓我休息一下 ...
讓我被照顧一下 ...
我想休息
就一直睡覺
這樣而已

上一篇:♥ )) :( 很茫然

下一篇:♥ )) 是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