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7 21:56:44型佬闆

釋放後鬆綁激情

夜晚的時光使知覺變得敏銳
變得更強烈
黑暗擾動並喚醒了想像力
寂靜地各種知覺都放棄防禦

遲緩且輕盈地
夜晚展露它的堂皇燦爛
領悟它,感受它
生怯怯且纖弱

將妳的面容從白天過份艷麗中脫出
把妳的思慮從冰冷無情光線中帶開
並聆聽夜晚的呼吸

闔上妳的雙目
降服給妳最深沈的夢幻
洗淨妳以前所知道的生活中的思想

妳的靈魂開始翱翔高飛
柔和且靈巧地
旋律將會圍繞妳的四周
妳的心扉敞開

讓妳的幻想鬆綁
使妳的心靈開始這一頁
這一秒你的靈魂被我編撰
將妳以前的思慮全都拋開

對,我要你這樣
讓妳的靈魂帶妳到妳渴望去的地方
唯有如此才能屬於我

流動著甜蜜的極度興奮
相信我,品嚐每一種感受
使那夢開始奔揚
允許妳黑暗的一面
屈服在我所編織的白絲之下

轉動我們的默契
向愛意自首
不會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