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9 14:00:46型佬闆

夏季屁歌

當初的承諾妳已不再遵守,但是有個白痴還在死守

珍惜著妳,不再讓妳有心痛的感覺,他卻有痔瘡發作的感覺

我知道時間會讓我們枯萎,這是我心中唯一的不捨與憔悴

不過幸好不是陽萎,不然以後誰要陪我睡

人生只是杯沙漏,過去未來我們都無法決定,也無法喊停,又不是拍電影

當我想好好擁著你,但風花雪月的繁榮總把妳從我懷裡帶走,像一陣屁

妳就這麼迷失花花世界的美麗,看著妳,早已忘了歲月的無情,忘了自己

我還記得我們的承諾,我們的相遇,我珍惜,不讓妳從茫茫人海裡被人拐去

我的心,時間來不及證明,發霉,給妳的承諾,我選擇默默獨守,獨自發臭

時間永遠都不會夠來珍惜一個這樣的妳,天長地久,也變成一個悶屁

或許人總是要等到失去才捨得哭泣,我卻是放屁

已經離開無法再擁有的人,才是最讓人想挽留的,屁也一樣

走,有一天我們都要走,這世界我們都要離開,去別的地方傳宗接代

只是我想帶著妳,忍受你的屁味,忍受我的口氣

牽著妳一起走,走到人生的盡頭,是牽手,還是龜頭

怕黑的妳,我用日夜伴隨,為何妳不抬頭看看我,但是別看龜頭

當我離開時,才望著影子淚流,心中的小鹿屁滾尿流

我愛妳,就像老虎愛放屁,

不知妳是否也像我愛妳般的愛我,即使是正在拉肚子的我

拉不回迷失的妳,最後卻連我都迷失在其中,心比屁股還痛

少了我,妳還會不會有笑容,或許比如花還醜

答案令我心碎,就讓我消聲匿跡,好撫平我已支離破碎的心

即使如此,別忘記少了我,你上完廁所,要自己擦屁屁

什麼都會凋謝,除了我的情,直到我消失的那天,仍然是那樣的,絕對

絕對不會忘記你

還有你輕輕淡淡的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