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23:45:43

搬回家

下學期 要回家住了
歐耶~爽阿~~脫離這裡啦
恩 我發現阿
換房間的時候 開始有問題跑出來了

原來 不只只有我跟室友不合
似乎 還有人比我更嚴重
起碼 現在的我們 還好了
不會說 不想跟他們住或叫我搬走之類的

情況是這樣的
A女似乎跟他們寢的"談話"過(好像叫他搬走?!)
然後A女想搬到我們這邊(因為我們只有3個)
而且我們這邊 又沒跟我們班的住在一起
是跟學姊住(多特別=_=)

然後 我的室友是這樣說的 : 希望3個人住一間 比較習慣

就變成 如果我沒搬走 那女的 我們就不讓他進來住
我搬走 那女的才能進來
哈*突然關鍵在我身上
其實 我早就在想說要回家住了
只是因為 住宿比較方便~~隨時有個休息的地方
然後 我的室友又傳紙條跟我說 : 比較想跟你住
呵*現在才知道我的好(毆)

不過話說 如果沒搬 我可能還是跟現在室友住吧
起碼 比較熟悉 自己做自己的事 不會吵
而且 我覺得我們這邊比較好
分配打掃工作 糾紛比較沒那麼多
最重要的是 這邊沒我們班的
遇到可以不用一直打招呼~~哈哈哈哈哈哈XD
(總覺得那拉咧的事 一整個麻煩)

上一篇:雙面

下一篇:八卦集中營

♥ 芙蓉醉 +&#8 2007-12-26 09:40:41

所以你要繼續住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