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1 19:19:05尚未設定

真的是如此嗎?

"我心中一直還有妳的存在!!"早上7點29分 收到的短訊...有點傻掉...

這個時間我正在打理自己 原本跟同事約好要去東北角走走的

看到這樣的短訊 心中有點小複雜 我不知道是什麼感覺

甜甜的 但夾雜著一點點酸酸的....沒有回短訊....

整理好了 剛好爸媽 也要到三峽 就開車載他們一起過去

途中 同事打來 一個臨時有事不能去 另外一個以為我不去

就要回他林口的家 最後 哪裡都沒去 就載著爸媽 一起到附近拜拜走走....

爸媽下車買水果時 你剛好打來 聊了一下 我沒有提到早上的短訊

就像朋友一般的聊天 其實 我們最近是真的聯絡的很勤

除非你沒有女友 要不 我們不可能還會在一起 這是我前天回給你的

真的被你也被自己搞糊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