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9 22:19:04尚未設定

剪髮? 自私的你

這兩天都在台中好友家 今天看了一部電影 明日世界

很好看 看完後 先回東海別墅 放東西

接著 去洗髮加剪髮 距離上次整理頭髮也快一年了

頭髮很長了 在msn上遇到你 你很驚訝為什麼我會上線

我跟你說我要去剪頭髮 你告訴我 不要剪 很好奇的我 問了為什麼

你說你喜歡我長髮的樣子 很矛盾吧 因為現在我不是你的誰

我只是你的過去式 你說 不希望我剪短 今天談到很多問題

我告訴你 跟他復合的事情 其實並沒有 只是那時候想要增長我們的距離

但似乎沒有 你說了 好顯我們沒有復合 心裡有一個疑問

是說怕復合 感覺就會跟我跟你說的依樣 都不依樣 因為有道鴻溝在

怎麼跨都跨不過嗎 我不知道 我想你也不會說

後來 我打了一句 你根本也沒想過復合吧 你的答案令我出乎意外

你說 那你就錯了 我很想知道這句話的背景下是什麼

但是我知道 你永遠也不會說 你自己的感覺 你只會讓自己知道

也許 我想我了解 只是不說 我們都是一樣的吧

但你很自私 我會告訴你我的想法 而你每每只會說對不起

然後 說 很多事情 多說也是沒用 是成了定局嗎

感覺出來 是無奈 我想 除非你願意 不然我永遠也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