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1 18:19:04尚未設定

結束了

這次真的是結束了 今天一早上站 看到你在上面...

以前我總是很熱情的跟你打昭呼 今天沒有...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的信寫的很清楚了 我知道你也看過了

是該刪除 還是該封鎖 我不知道 我只是靜靜的看著你

不會有所期待你想要說的話 不會有所期待你會稍來一封訊息

我只是想靜靜的 這樣就夠了 之後 下了線 我真的不知道該拿什麼態度去面對

現在 真的變成陌生人了 再傳給你訊息的前幾分鐘 我們還很好

傳給你之後 我們就是這樣的陌生關係了 會持續多久 我真的不知道

但 有總被掏空的感覺 是不是因為還在乎 總是自己在欺騙自己

雙子真的很善變吧 前一秒鐘可以很好 後一秒鐘卻是無情

但是 其實心中的感覺只有自己知道 就這樣子吧 如果是醬...

我自己的決定 就不要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