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03 20:50:24娟娟寶

十月的天空特別藍

經過了這次家庭小風暴,我發現我懂了不少事情!

我終於知道原來很多事情對方不說不代表他不在意

因為那天爸爸媽媽都特地從台北趕下來後龍,爲的就是我們姊弟倆的事!
我在那一天終於了解到,原來父母親在職場上也是有許許多多我們孩子們不知道的壓力存在!
我常在想以後長大開始工作後要如何如何的孝養父母親,但是,可悲的是我在家中這一個重要的時刻,卻無法一起共同咬牙渡過,所謂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

我想我還是妥協家中的情境!接受父母親的安排!
唉~畢竟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呀!原來很多事情真的不是你想怎樣就可以如你所願的...
因此,在這個選擇點上,我選擇了家和萬事興!

雖然這樣子這學期我一定會幾乎每天很疲憊,但是,我想很多年以後,我才不會悔恨當初沒幫弟弟一把,在他最需要我幫助的時候...

希望我的選擇是對的!
也希望能夠有好環境讀書的朋友們....一定要好好珍惜.好好把握自己所擁有的資源...

在這次事件中嚇到了爸爸.媽媽.我們班導.和身邊許許多多的好友們.....
真是對不起!!我太衝動了!

真是好險!沒做下錯誤的決定:休學!
在此謝謝你們大家對我的關懷及愛護,我想我不會再讓你們擔心了

希望我們大家要一起努力學業還有許多事情....
嗯!大家要一起畢業喔!

心中感激的話說也說不完....僅此記下寥寥數語
並祝福大家:平安.健康.快樂!!


ps阿憲:謝謝你那晚徹夜的開導與分析利害得失!真是謝謝囉!!

最愛你們的
宜娟留
92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