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9 14:08:00Jane

五月八日

今天早上從一個夢中醒來。

我夢到我最好的朋友跟別人交往〈但夢中的臉不是現實中我的好友的臉〉,

甚至同居,還邀請我去參觀他們的家。

在參觀臥室之前,我好像是以「等會兒還有事」為藉口溜走了。

後來,我接到我好友打來的電話,

他問我,會不會就這樣不見了...??

我在夢中好像只說,

還不至於一掛上電話這支號碼就馬上變空號啦.............

================================

我不大記得夢境的結尾。

我不大記得我的好友有沒有因為我離開那個交往中的同居人。

我只記得我好在乎。

說不定,這個夢給了我一些現實中的解答,

如果我真的要在人生中面對那一天,說不定我跟他再也做不成朋友了...

不是沒有感情,只是堅信,「信與不信不能同負一軛」,

但我知道我還是會很心痛的。

只是,我想,上帝一定會陪伴我走過一切的。
Jane 2007-01-03 20:54:44

上帝真的是給我很多機會讓我知道我會離開他。謝謝上帝,我至今仍然很好,還好我有上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