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0 01:07:39t1133

是否我沉默了 你才能聽到我的心聲

是否我沉默了

你才能聽到我的心聲

是否我停止了

你才能看到我的眼淚

是否我心碎了

你才會摸到我的心痛

是否我消失了

你才知道我的存在~



頭好痛~
在凌晨二點四十五分
聽著朋友傳給我的布袋戲的配樂
琶琵、柳葉、古箏、揚琴
所組合的弦律
頭還是好痛
還在想著、執著某些事
還在繼續鑽著牛角尖
手又開始顫抖起來了
如果愛
怎能讓一個人如此狠心呢
如果愛
只會讓我執著 迷失自我

施主
別太執著了

大師
你說的我都懂

戒 定 慧

並不是那麼容易的

所以你才是大師阿
我則是頭痛又想睡的小卒仔

周公在召喚我了

希望
妳過的好
只是我還是不能接受而己

__________________

小主人 你又何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