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9 11:54:21t1133

給我的小主人弟弟

你說你還活著
但是你卻把名字改成 披著人皮的鬼
★☆★☆★☆★☆★☆★☆★☆★☆★☆★☆★☆★☆

男子漢的定義:就是大口喝酒、大塊吃肉、大聲聽歌、大力唱歌,為自己的夢想前進,就算死在前往夢想的途中,也無懼,有著天塌下來我來扛的氣魄。

☆★☆★☆★☆★☆★☆★☆★☆★☆★☆★☆★☆★


☆★☆★☆★☆★☆★☆★☆★☆★☆★☆★☆★☆★

不知道
在什麼時候?
對什麼人?
說過一句話
那時候可能酒醉了吧
不過只有那句話
一直烙印在我的腦海深處,其他都忘的差不多了
那句話,最近常常會不聽使喚的浮現在海面上

~我不要像『等太陽的貓頭鷹』一樣~

後來想想
等『太陽的貓頭鷹』只有等死可以形容吧
___________________

看你的個人資料變正常了 姐姐為你感到高興
你這幾天的日記 較好了 我也放心了
只是 我很想告訴你 我沒有怪過你 我還是一樣關心著你
但是 三月我就要去醫院報到了 這次進去開刀 不知是否可以活著出來
如果...希望你別忘了我這個當了你兩年的小天使姐姐.

最後 祝福你 永遠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