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8 07:12:37t1133

星星的距離 Blueberry◎Strawberry

◤星星的距離CHEMISTRY◢
Blueberry◎Strawberry
◆就當是個謎吧
◇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
◆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若你有成就,第一想到我
◆那是一定的!我一定要有出息
◇為你加油!你一定會成功的
◆真愛吃
如果生命是一首歌 那麼歌曲裡的音調高低起伏 一定是生命中的喜怒哀樂悲歡離合所組成的有的人是一首氣勢磅薄的交響樂 也有人是一首令人聽了愉悅的鋼琴演奏 更有人 他的一生交織著各種不同曲風 獨樹一格 當然也有寧願成為插曲 只為了成就別人的不凡
生老病死是一種節奏 春耕夏種秋收冬藏是一種節奏 功成名遂身退是一種節奏
願天上的星星閃爍著你 盼大海風浪令你無限精彩 一生幸福相隨
希望我可以帶給你燦爛的人生▆我 願成為你的插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