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30 00:47:05t1133

美麗的錯誤

阿桑==瘋了

葉子落在哪裡由風決定 春天走了 春天走了
寂寞傷到哪裡由你決定 自由走了 自由走了
我的心死活由天 決定 幸福走了 幸福走了
愛情葬在哪裡由誰決定 快樂走了 快樂走了

愛到最後不是我們的 這世界顛倒著
我希望心能死了 它卻苦苦的活著

連快樂都不快樂 這世界顛倒著
我們的愛情沒救了 我是真的真的 瘋了 瘋了

夢想毀在哪裡由天決定 彩虹走了 彩虹走了
眼淚流向哪裡由你決定 愛情走了 愛情走了
鎂鈉傳到哪裡由天決定 希望走了 希望走了
愛情是否重生誰能決定 天堂走了 天堂走了

美麗的錯誤

你知道活在過去有多好 所有快樂我在未來找不到
你知道想念你有多重要 你要我忘掉 我辦不到
逼我看清 逼我忘掉 辦不到

2001年的9月 由夏之雪開幕
劍魚 戰地情人
淡水看湮火 漁人碼頭 南灣 加拿大

還記得那年 你送我回家時 總會站在月台上 看著我的背影消失在轉角處才回去
苦了鈉 苦了鎂
秋天 九月的最後一天

1085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