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5 15:51:57t1133

野百合也有春天

雖然晚睡 還是早起 沒別的原因 只是惡夢來找
一早醒來 就寫了一封長長的信 花了我一個多小時
寫完 故事 也就是這樣

昨天和朋友去唱歌 吼了幾首 將感情發洩於中
幾度 看著歌詞 腦海中的畫面卻不經意的浮現 又有誰能唱出我的軟弱
不該這樣的 我是開心的 我是去開心的 我是去和大家啦咧的
我是快樂的小朱 我是沒有煩惱的 我是應該遺忘的 我是該當個白痴或失憶症的

彷彿如同一場夢 我們如此短暫的相逄
你像一陣春豐輕輕柔柔吹入我心中
而今何處是你往日的笑容 記憶中那樣熟悉的笑容
你可知道我愛你想你怨你念你深情永不變
難道你不曾回頭想想昨日的誓言
就算你留戀開放在水中嬌艷的水仙
別忘了山谷裡寂寞的角落裡野百合也有春天

我用輕快的節奏 腳打著拍子 微笑著唱這首歌
..有誰能體會偽裝的笑容裡 眼中的淚光

現實的生活 夢般的遺憾 人情的冷暖 盡在不言中
1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