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8 13:52:19bottle^^

求”龜”初體驗^.~


剛剛從桃園慈護宮回來

心情真是開心到就連言語都難以形容

最近的情緒低潮與身體狀況亮紅燈的不悅

全都在那一瞬間..短暫拋開了!!

第一次到廟裡求平安米龜

很順利的一 筊就中

由於這是瓶子求龜初體驗

因此緊張不已的瓶子

為求慎重又要聖母再確認一次

喔喔...笑筊ㄋㄟ[
(聖母大概正在笑瓶子笨笨喔!!^^")

就連在一旁教導我的廟方義工

也問號滿天飛的望著我@@"
(心想~~不是聖筊了嗎@@?為何還問一次??)

於是我又請聖母再賜筊確認

我相重的那隻可愛平安米龜是否歸我

哈哈哈~~~就是瓶子的呀!!

還在那兒耍笨唷....

開心的去向廟方領取了屬於瓶子的平安龜

一心想著明天要和小惡魔們分享

站在一旁的堂妹卻告訴瓶子

頭&尾要自己吃不能與人分享

四隻腳要和家人分享

然而現在瓶子最想分享的家人

都不在瓶子身旁

感覺好失落....

但是瓶子卻沒忘了向聖母祈求

親愛的家人們~~

平 安 ! 順 心 ! 健 康 !

而瓶子的所有好友們也~

平 安 ! 健 康 唷^.~

更衷心祝賀

~~ 天 上 聖 母 ~~

壽 誕 千 秋 !!

2010/05/05......日誌

上一篇:外婆......好想您!!

下一篇:自言自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