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16:10:06漂妾

愛情代價

坐著發呆好一陣子了,腳好麻,卻感覺很舒服,我想,我喜歡麻痹的感覺。

今天早上起床,眼睛很酸,天氣很冷,昨晚在床上翻了好久,睡不著。

我掉了幾滴眼淚。

如果,眼淚是珍珠,那我的淚不足以串成一條手鍊。

我想要愛情,一個我打心裡喜歡,他打心底愛我的男人。這要求是嚴格了一點,不過,一個愛我沒有勝過我愛他的男人,我沒有安全感。

發呆中,我在想,如果我可以換到這樣一份感情,我應該用什麼來代價來換?

想,我擁有什麼是寶貴的?我的生命?我的健康?

不,代價太大,或許我應該試試運氣,買一張愛情樂透,這樣我就不用付出太大的代價。

愛情,不靠緣分,靠運氣,沒有代價。

就像天冷了,我只想捲在被窩中,等待愛情撞進家門。

有這機率存在嗎?

有的。

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