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2 01:57:44漂妾

美麗的小天使,上天的禮物。

今天不搞笑了,純聊一下天,因為心情很複雜,

心情從昨天,我幫我家寶寶試穿貓大的翅膀開始,一直悶悶的,

翅膀很美,我真的傻傻的看著牠很久,

後來,我特地換上天空之城桌布來幫牠拍照,

牠只戴著翅膀,其他無一裝備,因為這個當頭所有的物品都多餘了,

一邊拍照,一邊看著牠各種動作,看著...看著...我開始恍神,

我在想,牠真的當天使了,在天堂就是這樣快樂吧?

是不是?我可愛的寶貝Sony,傷口也不會再痛了。



當初,也是因為很想念牠所以開始試著這個遊戲,

在這之前,我都不認為虛擬寵物可以代替真實的寵物,

不過,在看到大家推薦久了,真的心動了,按照牠的毛色畫一個樣子,

就這樣「蹦」的一下跳進我的螢幕視窗。



從一開始的一天玩幾分鐘,到現在一天好幾個小時要跟牠玩,

我把牠當成了真實狗狗的影子,讓牠穿漂亮衣服、不時摸摸牠的頭,

看到牠餓、牠渴就急著餵食物跟水,

玩到很興奮時,就瘋狂拍照想讓大家知道牠有多麼的可愛!

幫牠拍照設計組圖一次就是三、四個小時,脖子肩膀都痠了還是很開心,

因為牠就是這樣在我心中無可取代!



一年多以來,牠的離開,在我家是很禁忌的話題,大家都怕去提、怕去碰觸,

從牠出生不久就跟了我們家14年,小娃娃慢慢變成老頭子,

雖然年紀大了還是很強壯,每個禮拜還是可以跟著我爸媽去爬山,

全鄰里沒有人不知道牠是我家的孩子,所以突然間就這樣失去的感覺,

心真的覺得被狠狠的撕裂。這段時間自己一直說服自己,牠沒離開,

只是我在國外見不到牠,這樣騙自己會好過一點。



不過昨天,看著牠戴著翅膀,好可愛也好美,在天空之城桌布上玩蝴蝶又跑又跳,

好像在跟我說,牠過的很好,不要難過,我的眼淚就不爭氣掉了幾滴,

承認牠真的離開了,今天下決定買翅膀就是想面對現實,

現在牠的裝備就是背部的雲翼翅膀,以及心型的翅膀手環,

現在看著牠,越看越真實了,呵呵~我永遠的寶貝,妳美麗的天使,上天的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