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3 22:40:56漂妾

家思

沒有原因,今晚很想家。

已經很久都沒有這種感覺,忘記這種思念的痛,習慣不去多想。

但是,今天這個毛病犯了。

可能是今晚天氣突然轉涼,在陽台吹著風看著天上的星星突然很想回家,過年這幾天,大家都在做什麼?

是不是也忘掉要想想我?



最近,心口很悶,一口氣常常吐不出來。

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在乎?因為什麼而在乎?在乎什麼?

或許我需要一個擁抱、一雙溫暖的手,不管這個世界怎麼變,這樣小小的幸福就足夠,我想我需要一個家、渴望一個家。



國小、國中的時候,家是爸媽給的,每天準時回家是一種形式,漸漸長大至高中、大學時,不回家變成一種希望,那時候自由是一種需要。

慢慢的離開家習慣後,甚至會忘記家的樣子、家人的作息、家人的笑容,這種感覺很無助也很令人恐懼,我怕我會失去家在我心裡的那份感動。



我想找一個家,一個可以把我流浪的心安安穩穩寄託的地方,那怕所有人都認為那是危險的地方。

我只在乎那裡有沒有包容我的一雙大手和溫暖懷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