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01:13:03

墾丁行.不行

這次去墾丁真的是心情給他極差.
除了行前發生的一些事外.
最重要的是這次居然發生了2件慘事.

慘事一:

相機無故壞去.所以這次完全沒有照片可以看.
原本有用手機拍了幾張.不過發生慘事2後就完全沒有了.
不過還好回來後有去奇摩知識爬文.
知道這一次SONY的像機都有同樣的問題所以送修不用錢.
所以總算是修好了.不然還要賠錢給我哥.
我會哭死!!

慘事二:

我的手機無緣無故跑到海裡去游泳.
所以壞了.整個無法修理.
手機店的跟我說請節哀.
只好跟用了4個月的手機說掰掰.
我的照片阿!!裡面有粉多照片ㄝ.

就這樣在這2件事的影響下
這次的墾丁行實在不太行.

不過還是描述一下這次的行程好了

第一天到高雄跟同學會合後.
同學的男友說要請我們吃午餐.
所以跑去東港吃了一頓好料.
有黑鮪魚喔!還是腹肉呢.
不過拍謝我不是粉喜歡吃油酯多的生魚片.
所以辜負了同學男友的好意.那一餐不便宜呢!!
後來直奔墾丁住宿的地方~~牧場旅棧
這是我上去就住過的地方.
感覺不錯所以再來
入住後我們跑到福華前的沙灘玩了一下子.
帶著滿身的沙子回去旅棧休息
晚餐在迪迪小吃用餐.
前一天要預約喔!不然沒有位子坐
真的是名不虛傳真好吃又便宜.
5大2小吃下來才不到2000元.
晚餐後當然是在墾丁街上逛逛了.
逛到腳好酸.人也都走散了
不過在回去休息時就都又碰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