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2 21:15:56→ ◎ 阿飄★‧皿‧

江翠校慶

生日快樂!!

*******************************************************

我!!

江翠寶寶~

********************************************************

校慶時只見826忙進忙出的~~

今天我們要賣....

「巧克力火鍋」及「冰淇淋紅茶」

一大早就由施宥亘的媽媽幫忙削蘋果...

*********************************************************

「哇!阿飄你好利害喲!」

(我調整蘋果讓他們削的很完美....

不過....

要謙虛...........)

「沒有啦! 柯屁削的才有技術!!」

**********************************************************

由於我是第二批的...

所以就先下去集合囉!!

哈哈哈哈~~

李舜安好好笑喔~

(李舜安...826之光...

經常領獎......

如今又當了司儀.........)

在台上的賣力演出...

在台下的賣力玩耍....

柯屁在幫我綁頭髮...

就聊起來啦....

************************************************************

第二批了!!

輪到我去顧攤位

我大聲的叫喊...

當了總務 (篡了李舜安的位)

826的大家都很努力...

**************************************************************

結束了...

不管大隊接力我笨笨的掉了棒...

不過謝謝老天爺...

我在826!!


上一篇:拔河~

下一篇:太晚宣佈的說ˇ

婷婷 2009-01-02 21:20:37

笨笨的掉了棒...
我無言了!

版主回應
我不小心抓了前面那人的手~
不過都沒人怪我爺~
我已為我會被罵的很慘....
2009-01-03 01:2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