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15:04:24饅頭_均*

放棄自己的堅持





我還是不能面對,
沒辦法,我的脾氣就是這樣,
一下子要我改,我改不掉,
個性硬的很,
慈惠,我不讀了,
應用外語系,我會自己想辦法考上,
只是那間學校,
我不想去了,我實在不想委屈自己,
雖然那是我一直堅持的,
那個夢想,是我羨慕的,
可是,我就是不想讓自己去面對他,
看到他,我能把他當成陌生人,這沒問題,
但是要我一直看到他在我面前,
在同一間學校,同一間教室,
我還是做不到,儘管我爸媽已經讓步給我,
我還是想選擇放棄自己堅持的事情,
脾氣軟不下來,呵呵,
要怪就怪我以前到現在都沒去改,
無所謂啦,反正,罵也罵過了XDD
努力也努力過了,至少我曾經位我自己努力過,
雖然最後因為區區的小事而不想繼續堅持,
但是,至少我沒對不起自己,
畢竟,我不想委屈的讀書,
我不想因為夢想委屈自己那麼久,
好好的調適自己的心情,饅頭還會是一樣快樂:)
沒有什麼,大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