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9 16:19:01饅頭_均*

我們多久沒有聊過天了






叮咚!有人在家嗎~~
[[ 饅頭 * ...: 尤肥婷
[[ 饅頭 * ...: 好久不見
肥婷: 我們也沒見到阿  因該說好久沒聊天
[[ 饅頭 * ...: 唉唷~隨便啦 我超想你的欸
[[ 饅頭 * ...: 你這一次考的如何?聽說你要考第二次噢
肥婷: 我也很想你阿
[[ 饅頭 * ...: 你這一次考多少阿?
肥婷: 為何你會知道我要考第二次  有點變態
[[ 饅頭 * ...: 屁股 我那麼關心妳
肥婷: 很濫阿 沒200
[[ 饅頭 * ...: 幾分?
[[ 饅頭 * ...: 180?
[[ 饅頭 * ...: 190?
肥婷: 188
[[ 饅頭 * ...: 不錯了阿!! 你要讀哪一間?
肥婷: 因為我不愛讀書 我想讀大同耶 第二次拼拼看
肥婷: 擬勒
[[ 饅頭 * ...: 大同要多少?
[[ 饅頭 * ...: 那是五專嗎?
[[ 饅頭 * ...: 我才198
[[ 饅頭 * ...: 差兩分= ="""
肥婷: 不事 大同事高中-PR要70
[[ 饅頭 * ...: 不用讀那裡啦
肥婷: 那你也要考第二次摟
[[ 饅頭 * ...: 你讀那裡你要讀什麼??
肥婷: 不然要讀哪裡
[[ 饅頭 * ...: 我才不要勒 ~ 我想玩=ˇ=
[[ 饅頭 * ...: 你要讀哪一顆?
肥婷: 那你要讀哪所高中呢
肥婷: 那是高中耶
[[ 饅頭 * ...: 我不想讀高中阿!! 可是我家那兩個人一直叫我讀高中 = =""
[[ 饅頭 * ...: 那是高中? 你要讀高中?你要讀書噢
肥婷: 當然繼續讀書 我很認真 你想讀高職嗎
[[ 饅頭 * ...: 我想讀五專欸
[[ 饅頭 * ...: 那你讀省潮就好了阿
[[ 饅頭 * ...: 還讀到那裡
[[ 饅頭 * ...: 這樣以後要找妳真是不方便
肥婷: 那你千萬不澳去當護士 病人很可憐
肥婷: 好阿
肥婷: 反正也沒學校可以讀
[[ 饅頭 * ...: 我才不要勒
[[ 饅頭 * ...: 我想當空姐
[[ 饅頭 * ...: XDDD
[[ 饅頭 * ...: 你要讀省朝阿
[[ 饅頭 * ...: 那你不用拼第二次了= =""
[[ 饅頭 * ...: 因為省朝第二次分數會降低
[[ 饅頭 * ...: 真的=ˇ=
肥婷: 如國都沒上的話
肥婷: 相信你一點點
[[ 饅頭 * ...: = =" 說不定以後我會服務到你
肥婷: 你要當空姐 試想免費出國嗎
[[ 饅頭 * ...: 對 沒有錯
[[ 饅頭 * ...: 妳說對了
[[ 饅頭 * ...: 欸欸!! 可以出國又可以賺錢
肥婷: 那我整個會換航空公司
[[ 饅頭 * ...: 多棒的事阿
[[ 饅頭 * ...: 你在作夢
肥婷: 因為我怕水灑在我聲上
[[ 饅頭 * ...: 你有被害妄想症呢
[[ 饅頭 * ...: 你過來吧 我幫妳補習
[[ 饅頭 * ...: XD
肥婷: 遇到你以後
[[ 饅頭 * ...: 絕對很棒
肥婷: 會越補越大動嗎
[[ 饅頭 * ...: 我的功利 一流的哩
肥婷: 我不敢請教
[[ 饅頭 * ...: 不然我怕你考不上
肥婷: 你很囂張ㄟ  那要有冷氣我才去
[[ 饅頭 * ...: OK的啦
[[ 饅頭 * ...: 我超級想看到你的 你這一之河豚
肥婷: 我變的自認為自己很可愛
[[ 饅頭 * ...: 哇乎~ 你的病太久沒有醫治了
肥婷: 也就是把頭髮減了
肥婷: 這是大家灌輸給我的
[[ 饅頭 * ...: 你想不開?
[[ 饅頭 * ...: 剪頭髮欸....媽阿 以前叫妳減你都不要= ="
[[ 饅頭 * ...: 我學會了染頭髮了 我們一起染 你覺得如何?
肥婷: 很熱阿
[[ 饅頭 * ...: 我想看看
肥婷: 我染成綠色  你說如何
[[ 饅頭 * ...: 不過我說阿...你最近是失蹤到哪裡去了?聽說是圖書館...
[[ 饅頭 * ...: 我比較喜歡粉紅色欸
肥婷: 摁亨
[[ 饅頭 * ...: 你覺得呢?
[[ 饅頭 * ...: 那你幹麻都不上線
肥婷: 那你染粉紅色
[[ 饅頭 * ...: 我有一度的想打電話給你 我是我怕你太想我 所以 就不打了
肥婷: 我家網路被我阿被檢調
[[ 饅頭 * ...: 所以你現在???在哪裡?
[[ 饅頭 * ...: 網咖?
肥婷: 同學加
肥婷: 我現在都不去網咖了
[[ 饅頭 * ...: 那麼乖噢
[[ 饅頭 * ...: 真是跌破我眼鏡
肥婷: 摁
肥婷: 等等我重上
[[ 饅頭 * ...: 摁摁
[[ 饅頭 * ...: 你來我家 我把電腦位子讓給你
[[ 饅頭 * ...: 順便幫妳補習XD
肥婷: 妳想殺我嗎
肥婷: 對我那麼好
[[ 饅頭 * ...: 那要不是因為太久沒見到你 我死也不會對你那麼好
[[ 饅頭 * ...: XDDD
肥婷: 摁摁
肥婷: 其實我在基測前有看到你
[[ 饅頭 * ...: 你畢業那一天你有沒有哭?
[[ 饅頭 * ...: 挖庫!! 你在哪?
[[ 饅頭 * ...: 為什麼沒有叫我?
肥婷: 因為你就這樣其過去
肥婷: 我也不好意思教你
[[ 饅頭 * ...: 你會不好意思?
[[ 饅頭 * ...: 真是怪了...
肥婷: 真是
[[ 饅頭 * ...: 你故意不叫我的
肥婷: 因未依離開你我變正常了
[[ 饅頭 * ...: 我看妳現在也不是說很正常= ="
[[ 饅頭 * ...: 我想看妳現在變成怎樣了欸
肥婷: 我有救你  可能是因為我變太多 你認不出來
[[ 饅頭 * ...: 你哪裡有= =?
肥婷: 真的
肥婷: 再考長的時候
[[ 饅頭 * ...: 好吧 算我錯了!!
[[ 饅頭 * ...: 可是我真的沒看到你欸
[[ 饅頭 * ...: 你是變胖了?
肥婷: 摁 知道錯就好 給你機會
[[ 饅頭 * ...: 真是偉大的傢伙
肥婷: 是吼
肥婷: 我是屬於橫向發展的
[[ 饅頭 * ...: 你是有變胖?
[[ 饅頭 * ...: 這我知道
[[ 饅頭 * ...: 你為何不想想把食物留給我吃呢?
肥婷: 因為我愛惜食物
肥婷: 不想浪費XD
[[ 饅頭 * ...: 所以變成這副德性
肥婷: 妳想考哪伊索5專
[[ 饅頭 * ...: 最好你不浪費...
肥婷: 我只是挑食
[[ 饅頭 * ...: 我不知道欸 他們應該也不會讓我讀
[[ 饅頭 * ...: 妳勒?
肥婷: 那麼明白
[[ 饅頭 * ...: 確定要讀哪一肩?
肥婷: 我不想看到大菜
[[ 饅頭 * ...: 那我請小菜來
[[ 饅頭 * ...: 為什麼?
肥婷: 省朝 因為我朋友都在那
[[ 饅頭 * ...: 你忽略我了
肥婷: 因為大蔡惠一直問
[[ 饅頭 * ...: 你滾吧
[[ 饅頭 * ...: 問什麼?
[[ 饅頭 * ...: 你烤的如何?
[[ 饅頭 * ...: 是吧??
肥婷: 成績
[[ 饅頭 * ...: 我會幫妳轉告他的
肥婷: 其實不用的
肥婷: 你的好意我心領了
[[ 饅頭 * ...: 不用麻煩你在浪費一次跟她說
[[ 饅頭 * ...: 我替你轉告
[[ 饅頭 * ...: 那一隻大笨蛋勒?
[[ 饅頭 * ...: 他考多少?
肥婷: 我不好意思讓你開口
肥婷: 遊為鈞?
[[ 饅頭 * ...: 不用跟我客氣
[[ 饅頭 * ...: 對
[[ 饅頭 * ...: 沒錯!!
肥婷: 他考111
肥婷: 讀家榕
[[ 饅頭 * ...: 有破百欸
[[ 饅頭 * ...: 幫我跟她說
[[ 饅頭 * ...: 恭喜他
肥婷: 我阿貝說他開心就好
肥婷: 所有人都這樣說
[[ 饅頭 * ...: = =" 她沒救了嗎?
[[ 饅頭 * ...: 事的!! 那小子 在機測前還在看漫畫
肥婷: 差不多
肥婷: 我這刺激測也沒讀
[[ 饅頭 * ...: 囂張?
[[ 饅頭 * ...: 我也沒讀XD
肥婷: 都去圖書館稅
[[ 饅頭 * ...: 看的出來
[[ 饅頭 * ...: 聽說你有遇到品如
肥婷: 所以我這次要認真
[[ 饅頭 * ...: 睡覺?
肥婷: 讀書
肥婷: 你真的不考第二次
[[ 饅頭 * ...: 不了!! 我覺得是在浪費錢
[[ 饅頭 * ...: 因為第二次的人數變的很少
[[ 饅頭 * ...: 你去那裡PR值要提高
[[ 饅頭 * ...: 那是不太可能會發生的事
肥婷: 聽不懂
肥婷: 我太聰明
[[ 饅頭 * ...: 你想太多
[[ 饅頭 * ...: 我的意思是說勒
肥婷: 摁?
[[ 饅頭 * ...: 會報考第二次的人 一定都是想讀書的 不然就是功課好的
肥婷: 摁
[[ 饅頭 * ...: 不讀書的人 根本就是不會去考第二次
[[ 饅頭 * ...: 所以相對的
肥婷: 你猜真引這次考幾分
[[ 饅頭 * ...: 你的努力要比他們會讀書的高更多
[[ 饅頭 * ...: 我不知道欸
[[ 饅頭 * ...: 多少?
肥婷: 所以我是會讀書的
肥婷: 70分
[[ 饅頭 * ...: = =""""
[[ 饅頭 * ...: 她已經宣告沒救了
肥婷: 他很努力 但我就是不懂
[[ 饅頭 * ...: 好啦 重點是 PR值要在這一群會讀書的人比較下提高
[[ 饅頭 * ...: 那是要很拼命的
[[ 饅頭 * ...: 這樣你懂嗎?
肥婷: 我那麼聰明  放1000顆新
[[ 饅頭 * ...: 我只有一顆
肥婷: 999下輩子捕
[[ 饅頭 * ...: 我不想當怪物
[[ 饅頭 * ...: 說不定我這被子死後成仙了
肥婷: 放心 你已經是了
[[ 饅頭 * ...: XD 我會啦你一拔
肥婷: 說不訂有一天我禿然衝去你家
[[ 饅頭 * ...: 拜我為師
肥婷: 想太多
肥婷: 是認真讀書
[[ 饅頭 * ...: = ="
[[ 饅頭 * ...: OK的
[[ 饅頭 * ...: 你有現在的照片嗎??
肥婷:   沒有
肥婷: 我現在在當秘密人
[[ 饅頭 * ...: 便秘吧
肥婷: 而且照片也不准
肥婷: 變密友是個問題
[[ 饅頭 * ...: = ="
肥婷: 也
[[ 饅頭 * ...: 我看的出來
[[ 饅頭 * ...: 越來越腫
肥婷: 是可愛
[[ 饅頭 * ...: 媽呀!! 你在自我安慰
肥婷: 我在說時話
[[ 饅頭 * ...: 我怎麼感覺...
肥婷: 我昨天 吃了醫科只能說實話的藥
[[ 饅頭 * ...: 這有一點像是精神病院宣告不治的人?
[[ 饅頭 * ...: 你可能拿錯平了
肥婷: 可是伊科要10元耶
肥婷: 怎可能
[[ 饅頭 * ...: 那麼廉價
[[ 饅頭 * ...: 怪不得霉效果
肥婷: 效果良好
[[ 饅頭 * ...: 導致成京並發
[[ 饅頭 * ...: 神經併發
肥婷: 沒要一了我
[[ 饅頭 * ...: 我知道
肥婷: 所以才會交衣樣的朋友
[[ 饅頭 * ...: 欸欸 你遊來我家讓我看看妳的樣子
[[ 饅頭 * ...: 那絕對我例外
[[ 饅頭 * ...: 我也剪了頭髮!!
肥婷: 我等等要回家了啦  下次八
[[ 饅頭 * ...: 真是故意
肥婷: 醫檢西瓜頭嗎
肥婷: 你
[[ 饅頭 * ...: 錯!! 那是要留給你的
[[ 饅頭 * ...: 我本來是龐分
肥婷: 要讓你有驚喜感
[[ 饅頭 * ...: 線在又撿回以前的樣子了
[[ 饅頭 * ...: 那我讓你變成相估算了
肥婷: 試喔  我明天看看要步要去找你
肥婷: 我要回家了
[[ 饅頭 * ...: OKOK
肥婷: 掰掰
[[ 饅頭 * ...: 要用油的
[[ 饅頭 * ...: 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