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23:34:06

今天呢






          就是這樣就是這樣
          太早起床了
          害我今天都超昏的

          今天一整天又獻給你們了
          很開心的是明天特訓可以休息一天:)
          多難得啊!!!


          這兩天搞屁啊
          冷就算了還給我下雨
          我最討厭下雨了
          心情就會很不美麗

          發現啊
          我現在都吃不飽耶
          太可怕了
          好像怎麼吃都吃不飽的樣子

          齁
          我現在超想買衣服的!
          超不爽超不爽
          沒有新衣服都變的不喜歡出門了
          真誇張-00-


          我這才想到有個人生日快到了:)
          我多有心啊
          親手做的ㄡ
          敬請期待☻☻☻☻☻☻☻


          吼
          你又這樣了
          叫我怎麼辦!!!!!


上一篇:從今天開始

下一篇:既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