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7 22:31:30柑潔

一星期又過了倒數倒數囉


幾天內
有多少書有多少不了解
其實兩個很不搭嘎吧
我也知道
但就是覺得我壓力來了
剩下的70幾天吧
我也不知道如何度過
只想開開心心的走
趕快考完趕快輕鬆

看到你覺得很在意吧
也不知道哪裡
聽到一些事情覺得壓抑在心裡
還漫不習慣的還想一一的告訴你
對的我很想你很在意你.
哪一點我不知道

其實有時候一點點的挫折
就足夠讓我放棄跌到谷底
甚至是甚麼都不想要
身在福中不知福的廢物
其實我很幸福阿只是不懂那些點滴遺憾
只是我從起點走到現在
有點累罷了
喊累也算是一種不成懂吧
人生本來就會有累的時候
過70幾天之後我就輕鬆很久不是嗎
撐下去囉我只想要很加油.

I was too nervous to exam .

是不是這樣
我好喜歡英文 !

上一篇:NO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