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0 03:16:49蘇.

imu

 

 

 

2011年了

還記得我們07年的相遇08年的分開

其實我不怨你選擇離開我

當我選擇離開台南這刻起就有心理準備你的離開

 

你說的在難聽

我知道你只是想要我快點放下

 

 

我們的未來是到達不了

過了兩年了

做到了以前從不可能做得到的事情

不過我們只是朋友

 

我在我的腰上刺上S

代表著妳也代表著我自己

 

 

翻著以前的日記本

看著妳寫的言語總是會讓人想哭

 

但是過去了

 

 

 

 

再熟悉你也是陌生人

Don't go aways

 

我不愛妳了

只是我還會偶爾想起妳

 

 

 

 

 

 

 

 

 

 

 

 

 

 

 

 

 

 

 

 

 

三年了...好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