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1 20:21:14-->方啊肥[♥]

烏龜派rap


還記得我嗎? 還記得我嗎?
還記得我嗎? 你記得我嗎
記得我嗎 還記得我嗎?
大家好 我叫 龜仙人 
我不知道
我的龜殼 你有沒有偷拿 
你還記得我嗎 還記得我嗎
已經過了三年 你們拿得愧疚嗎 
好久不見 難道忘了我嗎?
蛙式已經游完了 
該我出場了吧 開場準備好了嗎?
這是第一幕 已經比你快三步
我不會重複 總之 
長榮女中已經屬於我 
長女辣妹歸我 龜殼還我
不理頭頂龜頭亂翹的也是我
你問我龜頭是什麼? 我! 沒錯! 就是我 
還記得我嗎? 我叫龜仙人 跟我念一遍
還記得我嗎? 什麼? 大聲點 
聽不見 還記得我嗎?
記得我的龜頭
龜殼 氣功 蛙式 還記得我嗎?
就算忘記 你們不可能看不見
我知道你們都好奇 三年來龜仙
到底去了哪裡 問我不如先讓
長女告訴你通常被雪藏的龜殼會哭泣
選擇搬家 可我沒放棄 
改了計畫在長女學園上看我愛黑澀會
”隨龜應變” 但還是還有人在懷疑我不會教蛙式?
我在幫龜殼作設計 連龜毛都是我的
現在要你們請留意 我的龜派氣功波
當你害怕會忘記 只要重播這首歌
就會記得誰是龜仙人
還記得我嗎? 我叫 龜仙人 
跟我念一遍
還記得我嗎? 什麼? 大聲點 聽不見
還記得我嗎? 記得我的龜頭
龜殼 氣功 蛙式 還記得我嗎?
就算忘記 你們不可能看不見

上一篇:我還能愛誰

下一篇:烏龜派rap啪兔

陳嘎暄* 2008-03-31 20:24:38

哈哈哈哈哈
方阿肥你好強
佩服佩服XDDD
笑的肚子好痛 小弟我甘拜下風了XD
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
我方文山的傳人啊

妳主唱 我寫詞
cool *0*
2008-03-31 20:3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