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8 23:01:27-->方啊肥[♥]

初2回娘家GOGOGO


一大早起床
梳妝打扮OK之後
前往小卉卉她家


哈哈
一見到服雄
啊娘威沒事芭
嘴角紫一塊
你想扮演藤木是芭


小卉卉還在睡覺-.-
起床啊
在睡下去快被鳥吃掉了


無聊到東摸摸西摸摸
賣尬的
小卉卉妳學壞了哦
看到不該看的東西了哈哈*0*


等春春三姊妹回來


雷茲夠!
前往啊公啊罵家


晴郎摁災影耳朵細勒瞎毀
流血欸? = =
好酷
晴郎的耳朵肯定是個女的
因為她有月經

啊美護子心切
帶晴郎去看醫生

娘的等超久的-.-
拿個衛生棉給她墊就不會鬧脾氣了啦



到了啊公啊罵家 = =
第一個到欸
看醫生拖那麼久時間
還可以那麼快到達太酷了

第一到達好無聊
開始在猜測誰是第二名,吊車尾?
根本不必猜啊
吊車尾一定是啊英
哈哈果然沒錯


所有人到期
gogogo
大人們開始烤肉
囡仔負責吃就好

= =天氣那麼冷
還烤肉
大慨也只有我們芭超酷


烤肉吃到一半
去幫小卉卉燙睫毛
碼的
別人過年很黑皮
我過年在趕寒假作業超不爽
小卉卉燙完
換她老木啊霞來

曾沛慈也來給我燙睫毛
我的榮幸*0*

兩個人都燙完了
準備換啊美gogogo
啊美說回家在給我燙
歐巴桑給我莊笑維 = =
哩蓋大牌哦

算了
東西收一收
準備打牌賺$$$ $ˇ$

一直贏欸
黑皮
啊英妳這個八卦婆問東問西的
給我閉嘴別妨礙我贏錢
贏好多$$
零錢堆成一座山了 *0*--

晴郎輸到沒錢不爽賭了
服雄也跟著晴郎不玩了
你們兩個真的很適合當漢奸欸
友情好比櫻桃小丸子裡的永澤跟藤木
超級好麻吉


剩兩咖玩個屌
虎視眈眈望著大人那邊..
好囂張= =
不給我們玩欸
娘的
我都還沒贏到暴斃的
死漢奸偏偏走了兩個
大人偏不給我們玩

看淑儀美眉玩得眉開眼笑
真想從她頭上芭下去 -.-


小卉卉的老杯終於好心讓給孩子玩
哈哈哈
不爭氣啊
一次輸了120$
沒關係當作12$看待會比較輕鬆啊

輸了沒關係
姊姊幫妳贏*0*

= =
發Q
不是說好再玩3場就回家
就玩完一場就起身要回家
我玩個屌?好失望
淑儀美眉妳老杯也太卒辣
太會挑時間= =
已經就定位了
突然喊不玩了


哈哈哈哈
很乾欸
情緒很down






-------------------------------------------------------
相簿有新增

上一篇:娘的

下一篇:小七七

阿強 2008-02-09 13:08:03

蝦咪不該看呀+0+???
哈哈 好奇心重的勒=ˇ= 嘻

漢奸@@? 他爸爸是漢奸 媽媽是走狗 爺爺是賣國賊+0+
咦!!? 罵到你阿公吼-3- 哈 SORRY拉-ˇ-


摁亨摁亨 大過年的 沒紅包 哈哈 可憐ㄟ 我ˊˋ

○ 羊小捲 ● 2008-02-08 23:14:59

靠北死XDDD



哈哈哈

那個東西是秘密ˊˇˋ





那是那副牌好不好= =

盧了那麼久不知道誰發那爛牌給我

一定是舅舅

那家子都好奸詐

晴郎跟服雄去住他家好了

漢奸一堆:))

版主回應
哈哈
GOGOGO
我們去痛宰漢奸芭
2008-02-09 00: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