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1 17:49:51ܤ 誘惑’糖,,*

♥  跟泡北鼻約會 ,,]]*





今天是我和泡北鼻的約會呢 (!)* 

很難得她今天休假會找我出去晃

我和泡先去肯基基那等公車 一ˇ一 

等了好久,公車終於來了 

一上車‵ 喜憨泡竟然直接拉著我往最後面的位置衝了過去

我們坐在右邊最後面的兩個位置…

我問泡北鼻說為什麼非得要坐這啊 ?! 

她竟然說坐在比較後面這樣才可以偷偷看帥哥啊 一 一川

整個無言到了 :(

過了一段時間,西門町到了、

喜憨泡一下車就狂抱怨說這輛公車很爛耶,都沒帥哥可看 =口=” 

我又無言了 !!! 

泡鼻抱怨完後,我們就一直不停的到處玩

一下子玩籃球機一下子夾娃娃‵ 

泡鼻丟籃球時,因為太大力不小心把籃球丟到籃球機後面…

整顆球卡在裡面 ~”~ 拿不出來 (!)* 

我和泡鼻趁老闆還沒看到時趕快開溜閃人了 ,, 

到了中午,我和泡鼻去麥當當解決中餐了 

吃完麥當後,我跟泡鼻繼續在西門晃啊晃~

這一晃就晃到了下午了 =) 

我和泡鼻坐上公車回到蘆洲後就各自回家菈 [ˇ]*




啊哈‵ 期待下一次跟泡鼻的約會 =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