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13:12:47媛妞妞 ---*

家裡沒大人



噢ˋ我老爸出國惹

也沒帶我去..

本來媽咪要帶我去泰國的說

也泡湯惹ˇ換去墾丁玩

我不要辣!! 本來想說

要跟人妖照相耶*

上次去都沒照到, 心都碎惹

吼// 我的人妖姊姊.. ˊˋ



我要有7天一個人勒

雖然有我大伯父辣

可是還是很無聊嘛!!

而且押 最近整個很缺錢 $$

沒錢的要命.. 還要去看球賽

為惹我的信安, 要去買400 的座位呢!

跟阿梓整個瘋惹ˇ本來有考慮700 的

可是錢從那兒生押? 就不能在球員後面辣ˋ

真可惜.. 信安的牌牌做好囉ˋ

阿鼎是給阿梓的生日禮物

當然不是我做的!! 不過也沒有很醜辣

希望信安能看到我的牌子呀 >///<








上一篇:阿巫咿耶歐*

下一篇:TO 象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