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19:49:39不是尼莫是你摸=P

疲倦

PIC 對我家男人的吶喊 : D



今天真的不知道在累什麼耶 早上出門也懶的燙毛 抓一抓就出門
走在路上一直很恍神 坐上校車 挑個每天一樣的位子 又在那裡發呆
吃完早餐 想到早自修要考會計 暗罵了一聲髒話之後 開始隨著車搖晃看書 =ˇ=


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看進去 眼睛一直是只有半張的狀態 XDD
我家男人真的好會逗我 看他簡訊看到在校車上傻笑這樣 (?)
哈哈哈 應該是沒有很多學姊在瞄我噢 XDD

到了學校又在那裡狂看會計 前一天晚上打算好要看書又不小心稅著
整個覺得自己就是現世報 明明那時候沒空閒悲哀 還在亂想 = =
考完會計之後覺得有種等死的感覺 不過也不覺得很難 = =
但是也不會抱太大希望 因為平常也不覺得難 不及格就是不及格呢
後來呀 直接交換改有夠刺激的是不是這樣 (?) 哈哈

看到我們班親愛的班ㄓㄢˇ 拿來我的考卷 他真的看起來就是天生班長樣!!
對我笑了笑說 是我的 拿來的那一瞬間 就像過了一年 XDD

看到分數才驚恐呢 還被旁邊的男人說我看不出來那麼強= ="
100呢 我親愛的會計可是第一次滿分 終於擺脫52分的陰霾
後來考英文也是很順利呀 哈哈哈

上課除了在考試以外 我每節課都在睡覺 我旁邊的男人總是一直詛咒我
哈哈 他一直說我數學一定會被當掉 =口=
結果後來考數學果然只有35分 哈哈哈 看他爽成那個樣子 真受不了耶 假姚明 XD (那個男人的綽號: D)


今天整天都是一個臭臉 也不知道為什麼沒有一節課醒著 = ="
總而言之 真的對上課這件事感到非常疲倦呢 _

這禮拜六 日 都要去學校練健康操 : )
學姊們也很辛苦 我們一定要努力 噢耶 _

重點是我家男人會載我 我才那麼嗨 XDDDDD








CHU 每天都很美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