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6 00:37:03親愛的,大璇

金山

今天本來是要跟姊姊去剪頭髮的...


結果他卻先把我拉到金山= =”

我根本不知道他要去金山(找他朋友),整個就是...不想去= =”



但是姊都幫我出了錢,也是沒甚麼資格任性拉...哈哈
雖然一路上都蠻不削的= =”

(懶氣重)_
sorry阿~


後來去曹甚麼的,
看海喝飲料,我只能說

冷死拉!!!!!!!!!!!!!!!!!!!!!!!!!!

他朋友......不錯好玩,
但是...總是會聊天 聊 聊 聊 就突然沉默一陣子..

讓人火大= =

但是,後來玩撲克牌就很好玩,


玩玩玩就晚上了!!
整個就是超想回基隆,所以等車,回基隆摟!!

陪姊去買了兩件衣服,就去上越(大麥那家)


設計師MOMO他真的是個好設計師> <
超體貼,

不是那種一來就給你 狂打薄.層次的那種,
我層次夠高拉!!!我不想在打了!
逼機ˋˊ

MOMO太棒了!他是八號!!
是我愛的八號呢~

還有那個助手(洗頭?!)的男生
給人的感覺超可愛的! 幽默~
他的輪廓有 剛(堂本) 的感覺...
眼睛大大的~只是不高...= =
是個好人!!! 頭部按摩超爽!!
棒透拉~

很好!我以後都要去那=ˇ=

p_海景ˇ

上一篇:九份

下一篇: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