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6 10:44:55HSUAN

你們都去死一死算了

我不懂怎麼有人可以這樣欸
真的當我脾氣好就可以這樣欺負人到底嗎
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不要忘了女人那種一次爆發出來的能量是很可怕的


真他媽的噁心犯賤
這件事說破以後是誰丟臉很清楚吧
少在那理直氣壯冠冕堂皇
看了聽了我都想直接把你們推去給車撞
讓這世界上少一點人渣敗類





心機重妳厲害
裝可憐妳專門
在那跟我說煩到睡不著
清晨我還從我家快到南崁這樣騎車去中壢找妳
就只為了擔心妳都沒吃東西

然後呢
妳怎麼對待我的
紙條那件事只是不想扯開來講不然妳的謊言就全曝光了

對妳好擔心妳
結果妳今天的狀態是想炫耀些什麼
噢?甜蜜蜜這樣?打情罵俏這樣?

去你的姐妹當成這樣妳也厲害啦
朋友說的對我再心軟乾脆跪下來叫妳姐姐算了






至於你呢
不要臉程度又更上一層樓了

去你媽的話都給你說就好啦
是被我甩了怕丟臉所以不敢承認是嗎
活了十八年又五個月沒看過你這麼孬的男人
下面那根乾脆剪掉丟臉海裡餵鯊魚好了
把女人用完就丟這麼想要去當牛郎還比較快吧你




打這篇文章不就很幸福?
幹你娘機掰咧
一開始就喜歡她還來招惹我是沒腦是嗎
他媽的這樣玩弄女人你得愛滋死一死算了




這樣沒用的男人我也不要
都二十幾歲了還當月光族沒有存款
他媽的十年後我看你會不會流落街頭當乞丐
到時候我在來施捨你讓你抱著我的大腿求我多給一點




不看著你們比我弱

老娘我就跟你姓



Go to your mother!!
nai ping 2009-07-18 15:45:00

我真的恨不得他們出門被車撞
幹 這年頭劈腿成流行是怎樣
把我們當作玩具玩玩就丟是不是
一拳轟她看她爽不爽 耖

版主回應
邱蔓萍好兇啊
哈哈
2009-07-18 17: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