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01:34:42祝鈴




如果

給你一個吻

你還會愛我嗎?





如果

給你一個我

你還會愛我嗎?




你不會對吧!!






只是喜歡

而不是愛

對吧!!





曾經以為

跟你說喜歡你

是得不到回應的






你還是陪在我身邊一段時間




雖然

現在的我們

形同陌路





雖然

現在的你

身邊可能有另一個她陪在你身邊





但是

我想

對你的喜歡

對你的感情

以及

這段相處的日子

我是很難忘記的





雖然

現在的我

很努力很努力

也很用力的想忘記




但。。

還是沒辦法




所以

現在的我

只能讓自己過的好一點

只能更加的對自己好一點




說不定

在往後的時間裡

我可以找到一個

讓我更愛他的他

來取代

你的位置




希望

那天可以趕快來臨

這樣

我就可以

不用再那麼的痛苦

那麼的。。。

傷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