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21:57:34牛 :>

重新 *`






pic:) 寶貝我們的兩顆心 親親抱抱不容易哈哈  !!






yo 暑假的全部的全部

掰掰了更新壓

心很痛但沒辦法

想到昨晚我就沒那個勇氣把它們全部留下來

觸景生情我怕是這樣  董麻我再說什麼 ?








每天在學校真的快要冷死

冷氣無敵強勁好像開不用錢

耳朵真的太bling被抓到真害羞

管你的我偏偏還是要帶哈哈哈





放學下了場大雨

淋著回家好空虛

做錯車了才是最扯真丟人

還好有好心的學姊 =  =

不然我要怎麼回家我真的不知道  







最期待的還是每天回家的及時通

還有跟寶貝的勁舞

︿________________︿

隱藏上線的那位我們通常聊的很愉悅

要把心內話說完 不隱瞞不保留

你說對芭   =)








明天是啟智到翻天的制服耶

吼幹  好北麻  沒有去學校的動力了  ˊˋ





 






       來個假嘻哈當作endind芭 _ yo





下一篇:大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