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8 22:33:17安安

 關於身高體重和視力




 哈哈
 今天體育課 
 要上課錢差點沒把我下死




 開開心心的晃到上課
 要去上體育課
 又又突然走過來對我說
 寶貝安寶貝安這潔要量身高體重


 什麼 ?
 你屁拉
 不藥片我噢
 
 後來被又又拖到保健室跟我們班會合
 哀哀哀哀

 我倒數第二號
 我一直再跟又又該說
 怎麼辦怎麼辦
 變胖變瘦怎麼辦
 齁齁齁齁
 討厭
 
 
 後來忍不注把別人給我的零食打開來吃
 快吃完的時候你知道我有多白濫麻 ?
 我就變塞餅乾邊問又又說
 又阿, 我這樣吃體重會不惠祐瞬間更重阿
 阿阿哈哈哈 
 有人回我 阿阿不匯差多少拉
 噢噢是體育老師  他回我的 
 看他嘴多賤哈哈哈




 反正後來就這樣拉
 視力進步了耶
 1,2   1,5 
 哈哈哈 很厲害巴 :P


 可是為什麼每次在別人面前都好像瞎子 ?
 我相信一切都是誤會誤會哈哈 !


 然後我沒長高
 可是我變瘦了
 哈哈哈
 我有很開心






 齁齁
 吳佳育我跟你說我變瘦了
 你都沒有幫我拍拍手
 害我很失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