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22:37:36安安

 瞬間開朗






 謝謝你
 還好我在今天看到了那文章

 讓我知道
 你沒帶手機



 瞬間開朗
 你超強我很認真的說




 因為
 我的世界開始為你而起伏
 從剛剛那刻起
 自己才真的對著自己的心確定
 你這男人
 真的走進了我的生活
 真的開始屬於我的生活






 這是好事
 這真的是好事
 很少人可以那麼猛
 這樣的進入我的世界



 不過就是純喫茶
 不過就是劉又嘉
 不過就是鄧佩綺
 不過就是吳蘊捐
 不過就是你嘴裡的死貓
 不過就是我家人
 不過就是我房間
 不過就是邱曼慈
 不過就是你
 吳佳育




 甄開心
 你
 屬於我的生活 
 從那刻起
 你
 再也離不開











 你扮演的腳色
 是我的男人
 是我的男朋友
 是我未來的老公
 是我未來貝比的爸比
 是我未來現在以後明天今天後天明天的愛人






 恭喜

 我好開心
 希望你能知道你對我來說有多重要
 希望你能了解你扮演的腳色然後進入我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