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4 19:44:36♡♡我親愛的你’ 

久違點名 奈點




♦°◦ 如果自己取名字,妳想取什麼 (?)
 
◘*  宇宙終結者 酷斃了

♦°◦ 妳覺得在哪裡出生最屌 (?)

◘*  沒有什麼可以好屌的


♦°◦ 如果妳喜歡の人也喜歡妳,妳會 (?) 

◘*  我們現在很幸福

        
♦°◦ 當妳發現你愛上別人時,妳會怎麼跟妳男朋友說 (?) 

◘*  不可能 我發誓 這是真的


♦°◦ 哪種人最欠打 (?)

◘*  自以為很大條 很做做 很破的那種


♦°◦ 當你發現你被整你會 (?)

◘*  什麼情況下


♦°◦ 當妳男朋友劈腿妳會怎麼做 (?)

◘*  不可能的 我相信他


♦°◦ 妳朋友背叛妳,妳會怎做 (?)

◘*  那種的不叫朋友 叫賤貨


♦°◦ 當妳發現妳最好の朋友,喜歡上妳の男(女)朋友妳會怎麼做 (?)

◘*  試試看啊


♦°◦ 當妳失去妳の男(女)朋友妳會怎做 (?)

◘*  死了算


♦°◦ 如果你有一天當上明星,你最想感謝誰 (?)

◘*  我不想當公眾人物


♦°◦ 路上遇到好久不見の朋友,妳會找他去哪裡 (?)

◘*  來我家啊 


♦°◦ 被罵,妳會怎做 (?)

◘*  被誰罵


♦°◦ 希望自己是誰 (?)

◘*  萬能的人


♦°◦ 如果妳被公幹,妳會怎麼做 (?)

◘*  吃大變


♦°◦ 看到朋友被打,妳會怎麼做 (?)

◘*  哪種朋友


♦°◦ 最討厭の字眼 (?)

◘*  看不順眼的救討厭


♦°◦ 當妳發現有一天,世界上剩妳一個妳會 (?)

◘*  不可能

♦°◦ 妳想自由嗎 (?)

◘*  誰不想 耖  


♦°◦ 如果有一天妳失去記憶,妳會 (?)

◘*  我不想


♦°◦ 男人犯賤 (?)

◘*  哪種男人


♦°◦ 妳最相信誰 (?)
 
◘*  我家男人


♦°◦ 最喜歡房間裡の什麼東西 (?)

◘*  沒有什麼東西 我的化妝品重要的物品而已


♦°◦ 如果有一天妳沒錢,妳會怎麼辦 (?)

◘*  找工作啊 我現在超缺錢

 
♦°◦ 做過哪件事最瘋狂 (?)

◘*  很多


♦°◦ 被罵三八感想如何 (?)

◘*  妳咧 我耖
 
♦°◦ 妳的愛情觀 (?)

◘*  我愛死我男人


♦°◦ 最喜歡什麼數字 (?)

◘*  30 19 


♦°◦ 妳覺得哪種男生最有魅力 (?)

◘*   我家男人就不錯啊 哈哈


♦°◦ 帥哥穿台客裝妳會 (?)

◘*   噁心欸

  
♦°◦ 被罵肥豬妳會 (?)

◘*  妳才肥咧 我已經努力減肥了


♦°◦ 你想幾歲結婚 (?)

◘*  23


♦°◦ 懷念哪時候 (?)

◘*  很多時候 我想珍惜的時候


♦°◦ 哪裡讓妳覺得恐怖 (?)

◘*  殯儀館


♦°◦ 女生都很愛哭 (?)

◘*  大概是吧


♦°◦ 當妳發現妳是別人の第3者妳會 (?)

◘*  我耖 自己很賤吧 


♦°◦ 喜歡哪一首歌 (?)

◘*  很多


♦°◦ 失戀妳會怎麼發洩 (?)

◘*  大哭喝酒  

♦°◦ 妳前男友跟他女友在妳面前舌吻妳會 (?)

◘*  看關係如何


♦°◦ 喜歡哪一類型の男生壓 (?)

◘*  我家男人我就很愛


♦°◦ 被搭訕希望對方是誰 (?)
 
◘*  不想被搭訕


♦°◦ 喜歡會運動の男生嗎 (?)

◘*  還不錯 

♦°◦ 有一天有男生送妳喜歡の東西,向妳告白,妳會接受嗎 (?)

◘*  不會 我有難人了           
    
♦°◦ 當大家都覺得他很帥,妳覺得一點也不妳會 (?)

◘*  噢 沒什麼嘛 少花吃了


♦°◦ 妳會幫朋友追妳喜歡の人嗎 (?)

◘*  不太會


♦°◦ 現在有喜歡の人嗎 (?)


◘*  我很愛他




     點 點 點 ”


     余呆妹 一個就夠了








上一篇:媽的救我啊*

下一篇:涵咩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