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20:59:40貓 青蘋果

瘋狂行為動物人。

今天如願看了”神鬼奇航3”了 !
好看好看呀,
結局很童話耶,
為什麼這樣說勒 ?!
因為等待是件很”辛苦”的事吧「結局」 ~
內容還是很喜歡,
打鬥的畫面都還能很搞笑「哈」,
去看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呀「笑」,
當然也可以和我買電影票 !
一張150元就好,
5/31就過期啦′
[ ↑不只是看神鬼期航是什麼都能看的啦,是還沒話位子的普通電影票 ]
賤價賣...同情票和我買張吧 - -。

  結完就去吃義大利麵,
雖然有小爭執不過平覆了「待改進」‵′。
那家是我以前第一次吃焗烤的地方,
擺設、裝璜很有feel
可愛可愛 !
店員姊姊很親切,
吃的好飽好飽 ![ 笑 ]

最近買東西都很果決, 
昨天和評評、冠鈴游泳完,
回到中壢繞呀繞,
就買了一雙鞋,
更白癡的是我身上只有100元,
所以只付了訂金,
可是買完都很後悔,
因為我只看了他5分鐘就決定了
最近不知道是怎樣,
腦筋不太清楚,
平常我一向都很省的耶,
不行‵′! 我要趕快變回原來的廖文甄>?!

哈哈哈哈哈XD,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