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8 21:34:48貓 青蘋果

心 得

嗯啍 !
今天是最悠閒的一天了,
一直輕鬆著,
3節自習課,
看小說成了我們班唯一安靜的理由,
(加上2年級學姊不在,三樓好空礦,感覺好)

「我們不結婚,好嗎 ?」
今天看了這本書,
哇塞,
居然能感動的那麼簡單貼切!
感動到心整個超sweet,
悲傷的部分還是有點到,但又不會很難受,
每個區塊都意想不到,
不會一點好看又一點不好看,
哈哈,美妙的勒XDD
  
”幸福”:
「幸福就是一個人願意替妳做但何事,卻水遠不讓妳現他的辛苦」
「幸福是你我在身邊,你的心也在我身邊」
「幸福就是當妳戴上這個戒指,點頭對我說YES的時候。」
「幸福,是我無時無刻繫著你,即使你不在我身邊。」..........
一個字有好多解釋的方式,
在裡面看到的時候,
出現的都很剛好,
不會感覺怪或噁心,
就是很可愛吧 !「笑」
續:
 想到國中的時候,
我們班好像就在傳這本書,
記得好像是趙威銘「體老」的書(討厭我的傢伙,因為我好像比他高= =,那時就已經是衝動派了。)
整個就很白目(我不是重點啦XDDD)
那時的干,YUKI等等○○XX人都說很好看,
可惜那時小說是我的拒絕往來戶- -
哈XDD,現在不一樣了...。

  

----------------------------------

心事有好的部分和不好的不部分,
既然如此,
只要留著好的那些就可以了 !
因為其它的 沒必要想起。

----------------------------------
續:
 我回家路上遇到程程了,
好久沒見到她。
聽她說新興普通科要留到7點耶!
難怪回興南都沒看見她「笑」

 下大雨了,
用跑的回家....
程媽媽也來戴她了@@

結束。


  




上一篇:從 零 開始

下一篇:鬼天氣「熱」

貓 青蘋果 2007-05-23 20:47:02

對對對 !!
好看到不行 ,
只是我不喜歡看書呀 ~
拖到高一才在看 「哈」

熊貓 2007-05-22 23:49:51

&quot我們不結婚,好嗎&quot
我國二就看過了
超好看的
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