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4 20:23:24貓 青蘋果

Cut Cut ‘*

  剪頭髮啦 !
變成典型呆瓜啦= =
可是我可不是故意剪這樣的捏‵′
是因為我是自自自然然然捲,
所以我和剪頭髮的那個哥哥說,捲捲彎彎的部分長很多了,
他就用他巧巧巧手剪了幾刀,
加上我又是個850度的大大近視兒*- --
整個就是剪完才看見這副模樣,
可是一開始我不覺得哪里怪壓,
就變厚而已也還好麻 - -[幹麻大驚小怪-3-]
尤其是評評壓!
一大早看見我居然嗚住嘴在竊笑,
就說他很賤不是沒理由的,

  嘔,又想到 中午的時候我用手擋他額頭
她發那什麼飆 = =
天都沒塌了 這股狠勁不知道怎麼回事,
下次不玩了不玩了 - -
我其實也整個嚇呆了,
下午就不和我說話了,
誰叫你突然飆起來 我哪懂阿
SHIRT 最近和人結怨不帶髒字
就那眼神就夠讓人想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