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8 01:45:27蔡阿華

怎麼說

該怎麼說呢?怎麼樣去形容心情呢?

一個月過去了,每天晚上睡覺前,閉上眼睛就是那一幕。

我什麼時候才能讓他過去?

昨晚整理電腦時發現前兩年去幫堂哥懇親的照片,

似乎好像還是不太能接受那樣的事實。

是吧?不然怎麼會酸了鼻頭呢?

----------------------------------------------------------------------------------------------------------

堅強啊?我不知道自己還可以堅強多久,

到底是不是自己給自己壓力?

我也不知道,還是說我永遠也不會知道,

「三人成虎」這句成語最近好像有體會到,還以為自己會很堅持呢!

結果連這麼好的朋友都是這樣跟我說,

我該說什麼呢?

我該怎麼做呢?

事情到底是不是自己想的那樣啊?

還是就如同他們說的那樣?

還年輕有衝勁,自認為可以扛起很多事情,

孰不知,哪天自己累了、倦了、不想扛了,

是不是也會就這樣默默的留下一封信就離開了?

上一篇:落幕之時

下一篇:坦白過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