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0 09:05:16懶惰小孩一枚^皿^

= 口=

 

 

 

 

 

 

 

 

 

 

 

 

 

 

 

 

 

 

 

 

 

 

 

 

 

 

 

 

 

 

 

 

 

 

 

 

 

 

 

 

 

 

半夜三點五十分才睡

就為了那588

 

 

結果

 

一點用都沒有

 

阿~

 

 

我要吐血了啦

 

 

 

腦細胞死了大概有一半吧

結果= =

 

 

 

強哥說

 

叫我回去寫大綱

 

 

 

 

阿~

 

如果沒得

 

我會恨評審一輩子的!!!

 

 

 

 

可是我不是很想上台欸

 

害我隔天到學校

 

 

整個精神不濟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