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8 10:03:03懶惰小孩一枚^皿^

哈哈

 

 

 

 

 

 

 

 

 

 

 

 

 

 

 

 

 

 

 

 

 

 

 

 

 

 

 

 

 

 

 

 

 

 

 

 

 

 

 

 

 

 

 

哈哈哈哈哈

 

...

 

這次段考

我真的是...

 

哀~

 

就不知道為什麼

 

有讀

都讀不下去

...

 

當然

 

有很大部分

 

跟最近的懶散有關係

 

 

可是阿

 

 

我這次的國文

竟然有90欸

 

 

有開心到

重點是

我連強哥發的題庫都沒看完的說

 

哈哈

 

所以

 

開心阿

 

 

可是數學讓我很納悶

 

不管大家考的如何

我的分數

 

始終如一:85

 

這次對數學不開心

 

因為

我們班

有18個95分

 

 

要再加油

 

 

英文

哈哈哈哈

 

幸好剛好及格

 

讓我交代的過去

 

拉拉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