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2 18:49:05懶惰小孩一枚^皿^

就這樣ˇ

 

 

 

 

 

 

 

 

 

 

 

 

 

 

 

 

 

 

 

 

 

 

 

 

 

 

 

 

 

 

 

 

 

 

 

 

 

 

 

 

 

 

 

 

 

 

 

 

 

 

 

 

 

 

 

 

 

 

 

 

 

 

 

 

 

 

 

 

 

 

 

 

 

 

 

 

 

 

 

 

 

 

 

 

 

 

 

 

 

 

 

 

 

 

 

 

 

 

 

 

 

 

 

 

 

 

 

 

沒有啊

 

就突然想念報台

 

想念之前在用報台的那段日子

 

那個喜歡去上學的我

 

 

 

不知道

 

能不能拾起

 

我過去

 

所錯失的一切

 

 

 

 

從迷途中又返回光明大道

 

但那陽光

 

很刺眼

刺眼到讓我手足無措

 

 

我知道

 

我現在要回來

 

 

得用

 

好幾十倍的力氣

 

 

我知道

 

但我

 

做得到嗎?

 

 

 

 

不知道

 

 

 

 

 

試試看吧

 

 

 

 

 

 

下一篇:誰要幫我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