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3 22:38:29如你如我

母難日

今天是弟弟15歲生日,一轉眼就這麼大了。正值青春期的弟弟很彆扭,要PO和他有關的事在臉書上,得需先經過他的同意,不然可就不高興了,想起以前他會說媽你有放臉書嗎?反差有夠大的啦!

想起15年前,光是懷孕就讓我吃足了苦頭,大約10週後就感到恥骨處會痛,就是所謂的恥骨聯合分離痛,接著是些微的出血,然後是肚皮癢抓到色素沈澱,那個恥骨痛,到後期真的有種睡著了就不要醒來,也就痛到生產完才結束,整個孕期其實是不好過。

不過,這孩子除了不自己吸母奶外,嬰兒時期算是好帶的孩子,不像哥哥動不動,就受到驚嚇要收驚之類的,應該是體諒媽媽一次要帶2個的辛勞,自己就比較認份吧!

感謝2位兒子來到我的生命當中,懷孕、生產及帶小孩,雖然很累人,但因為有你們的加入,讓我更能體會父母的辛勞,你們的生日也是我的母難日,祝福你,也祝福我自己,平安快樂。

上一篇:打招呼

下一篇:霸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