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24 22:23:25如你如我

鄰居小孩

鄰居家的小孩,大約是大班的孩子,卻經常在無理取鬧的大聲哭鬧,聽得我都心煩了,卻不見家長有改善的作為。
當然,每個人有自己處理的方式,我也知道,小孩哭一定是某些方面未能滿足他的要求,不能因為哭鬧就順從,這樣問題沒根本的解決,只是從去年到現在,情況似乎沒有改善,只要我窗戶打開,就常常聽到那嘶吼般的哭聲,感覺那孩子有多委屈。我是不知道身為家長的他們,為何沒有去導正孩子的行為,而以一句,我可以忍受,不要理他就好,孩子慢慢大了,應該是要慢慢引導,講道理,不是放任著讓他哭,老實說,我自己是不會這樣做。
兩個孩子從小到大(幼稚園),唯一一次,弟弟看到玩具想買,我不讓他買,站在攤商前,眼睛噙著淚水,痴痴的看著,老公不忍弟弟失望,就這麼一次,之後也不曾再發生過,因為都會機會教育,告訴他們這樣是不對的,下不為例。
就在剛才,我又聽到那小男孩淒厲的哭聲,於是我再度記錄下來,我究竟要忍受多久呢?

上一篇:號次抽籤

下一篇:Blue的天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