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09 22:42:44如你如我

送愛心

下個月就端午節了,大概持續10年,三大節日都會配合便利店或庇護工場,送愛到部落或弱勢團體。
一開始是覺得小錢,不會對自己造成負擔,有看到就加減當一下善心人士,可以幫助到有需要的人,也是好事一樁。
後來有段時間,工作一直卡關、不順遂,心想或許老天爺認為給我的考驗不夠,還有更多需要幫助的人,需要我們來伸出援手,於是會加碼的捐贈,以換取工作上的順利,事後想想,還是覺得好笑,感覺不是真心付出,而是另有所圖,表面上是不求回報,事實上是希望好心有好報。
但不管如何,做愛心這件事,我還是持續不斷地做,雖然都是小額,也許效益不大,但那就是我的一份心意,不論有無回報,我仍然會繼續做。

上一篇:母親節

下一篇:感同身受